close

呼籲興建侏儸紀公園,搶救八卦山觀光商機

侏.jpg

【彰化訊】
彰化縣議員參選人温芝樺今天參與號次抽籤,抽到第⑯號籤。温芝樺說代表這次競選可望「一路順利」,尤其,她的主要政見之一,就是搶救彰化經濟發展,復興八卦山觀光商機,希望透過在八卦山興建免費侏儸紀觀光公園的行動,吸引全球各地觀光人潮到彰化觀光,也讓彰化的商業活動可以繁榮起來。

為強化競選主軸,温芝樺參選加油團聲勢浩浩蕩蕩,有三人身著恐龍裝、有人高舉「爭取免費侏儸紀公園」招牌,温芝樺說,目的就是要讓選民重視,透過發展彰化觀光,創造更多商機,要讓彰化人先富起來,不要再蕭條下去。

八卦山大佛曾是台灣八景之一,但是,隨著時代變遷,八卦山風景區明顯沒落,温芝樺說,施政者更應透過積極建設,讓彰化各地充滿觀光商機,從自然景觀、廟宇文化,到人造樂園,都應積極構思,如何復興她從小長大的八卦山風景區觀光商機,更是她問政的焦點之一,免費八卦山侏儸紀公園,就是她當選縣議員後首要推動的政見之一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温芝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